宝石花物业:奋进“十四五” 冲刺一百亿元
2021-02-05 09:00:2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打基础、练内功,保稳定、促发展,在2020这个不平凡的一年,宝石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石花物业”)紧紧围绕“一年稳、两年顺、三年实”的工作目标和“12345”的年度目标,全力推动“基础管理年”活动,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取得了新发展,迈上了新台阶。  

宝石花物业:奋进“十四五” 冲刺一百亿元

  该公司2020年度先进集体及个人颁奖现场  供图  宝石花物业  

宝石花物业:奋进“十四五” 冲刺一百亿元

  住宅物业标杆暨岗位讲述观摩会现场  供图  宝石花物业

  作为专门从事物业管理、社区综合服务、城市服务的混合所有制企业,2020年,宝石花物业多措并举夯实基础,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宝石花物业制订实施了“基础管理年活动”方案,多措并举打造小区样板,服务品质得到不断提升,西安兴隆园小区、江油涪滨花园小区入选全国物业行业美好社区,宝石花物业荣膺中物协新生活服务商样本企业、品质住宅联盟成员等两项荣誉;建设质量、环境、安全等七标一体的管理体系取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8个管理体系证书;取得AAA级诚信企业等级证书7份;取得国家级绿化养护、环卫清洁、垃圾分类等8类资质;推动培训基地建设,积极开展业务培训,掀起“比、学、赶、超”的热潮,开展职业技能竞赛,评选出优秀团队20个、优秀个人227人。

  在着力品质管控、夯实品质基础方面,宝石花物业开展现场品质检查管理和指导帮扶,编发《品质宝典》43期、《品质管理月报》9期,实施第三方品质测评,对30家地区公司的55个小区进行了品质检查和顾客满意度调查,顾客满意度达到92.4%。同时,宝石花物业积极推进管家团队建设,管家体系覆盖率达到75%,管家服务、便民公益服务等成为暖人心、增黏度的品牌产品;研究岗位讲述方案,开展岗讲述活动,增强了员工的岗位意识、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和风险意识;选树了大庆油田地区公司汇景花园等10个住宅物业标杆项目,形成了分级选树、横向对标的良好态势,实现了标杆示范引领作用。

  宝石花物业优先启动场地运营、社区传媒、生活团购、社区金融等增值业务,设立充电桩、自助售卖机、直饮水机、蜂巢等快递柜近300台,“宝有信”系列社区金融产品上线运行,形成了覆盖住宅小区公共资源服务、生活服务、资产服务的业务形态。

  市场拓展多点开花,智慧社区步履稳健。宝石花物业坚持开放共享的合作模式,洽谈推进战略合作,开拓物业服务市场,品牌影响力和辐射面不断扩大,成功进入医院物业、学校物业、市政环卫、军队后勤等物业服务市场,拓展项目55项,合同收入过亿;打造智慧运营平台,集成管理门禁、监控、设备等8个物联系统,西安智慧运营中心盛装待启;自主开发的“享惠家”APP获得14项国家软件著作权,覆盖30万户业主,“物小宝”客户端处理各类报事报修工单5.4万份。

  宝石花物业坚持从严防控战胜疫情,坚守社区服务最后“一百米”,第一时间安排部署,第一时间启动预案,第一时间阻断介入,投入防疫资金7400余万元,封闭管理小区987个,配备测温仪器、消毒设备1.83万台套,消杀面积14.2亿平方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兑现了400万石油职工家属“大管家”的承诺。

  展望“十四五”,宝石花物业将坚持“四元一体”(做优基础物业服务、做好社区增值服务、做大工业物业服务、做强城市综合服务)的业务布局;把握“大规模、稳收入、快成长、高价值”的发展总基调,在完成“一年稳、两年顺、三年实”工作目标的基础上,坚持以大规模为重点、大战略为依托、大品质为保证、大平台为驱动、大中心为支撑、大品牌为目标,打造安全舒心、智慧便捷、幸福美好的社区人居环境,努力成为石油石化企业的后勤综合服务商,构建智能化社区综合服务生态体系,力争2025年进入中国物业企业20强之列,争取用五年时间实现公司营收突破70亿元,努力向百亿元级企业进军。

  蓝图绘就,正当扬帆破浪;重任在肩,更须策马加鞭。2021年,宝石花物业将以蓬勃向上、克难求进的精神状态,以只争朝夕、奋力跨越的豪迈干劲,以披荆斩棘、雷厉风行的顽强作风,为打造值得信赖的物业服务企业努力奋斗。(文  刘君慧)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