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戒毒管理局召开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会
2021-04-08 11:19:37来源:中国网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3月29日上午,陕西省戒毒管理局召开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会。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丕功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詹光军作了专题廉政教育报告。

陕西省戒毒管理局召开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会_fororder_1617845545109

  杨丕功指出,要通过廉政教育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教育引导广大干警继承和发扬廉政传统、汲取经验教训,切实筑牢戒毒人民警察严格、公正、廉洁执法的思想根基。

  杨丕功强调,要坚持“严”的主基调,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抓住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等关键环节,推动个性问题与共性问题、显性问题与深层次问题一起解决,实现减存量、控增量、防变量的目标。

  要坚持实事求是,确保查纠整改不走过场。抱着对党的事业负责、对组织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保持清醒头脑,全面查找自身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相适应的问题和不足,认真查找违反党规党纪、工作纪律、规章制度的行为,彻底扫净思想灰尘、清除作风顽疾、纠正工作痼疾。

  要坚持统筹协调,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扎实开展第一环节的自评工作,确保规定动作一项不少、全部过关,坚持原则,把好指导复评“关口”;要抓好第二环节的统筹协调,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统筹安排疫情防控、场所安全稳定及教育戒治工作。

陕西省戒毒管理局召开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会_fororder_1617845545254

  詹光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作了专题廉政教育报告。他用廉政传统启迪党员干警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用典型案例深刻启示党员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他要求,要深刻把握廉政建设的基本规律,通过此次队伍教育整顿,筑牢思想防线,抓好制度建设,实现自我净化,推动戒毒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健康发展。

  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召开,局机关和12个省属戒毒所领导班子成员、干警职工共800余人聆听了报告。(文/ 陈帅先 图/刘华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