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黄河金三角区域外向型经济发展 渭南韩城市公用型保税仓库启动
2021-04-30 15:59:2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报道(赵浚喆):4月30日上午,韩城市公用型保税仓库启动暨青田侨乡进口商品城入驻韩城项目签约仪式在渭南韩城举行。

助力黄河金三角区域外向型经济发展 渭南韩城市公用型保税仓库启动_fororder_图片300

  签约仪式 摄影 赵浚喆

  韩城市公用型保税仓库的启动,标志着韩城对外开放水平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韩城市将全面开展保税仓储、转口贸易、物流配送及分批提货、分送集报等业务,从而有效降低企业物流成本,缩短资金流转周期,极大方便韩城及周边城市企业办理进出口业务,将韩城乃至黄河金三角区域打造成外向型经济发展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近年来,韩城紧扣“建设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目标,加快实施产业转型升级,努力打造对外开放平台,推动外贸产业高质量发展,先后成功获批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韩城协同创新区。“十三五”期间,韩城市花椒、苹果、陶瓷、轮毂等一大批产品成功出口海外,“韩城制造”的对外知名度获得大幅提升,韩城市进出口总额也从2016年的4950万元增长至2020年的9700万元,年均增长率达19%,韩城市的市域综合实力也连续三年跻身“全国百强县”,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

助力黄河金三角区域外向型经济发展 渭南韩城市公用型保税仓库启动_fororder_图片301

  活动现场 摄影 赵浚喆

  保税仓库是海关保税监管场所里应用范围最广泛的一种类型,在发展保税仓储、简单加工、物流配送等产业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可以有效降低企业保税仓储和物流成本,适应现代物流业发展需求。韩城市副市长宏健表示,韩城市各相关部门将全方位做好服务工作,为保税仓库成功运营创造良好环境。宏健希望保税仓运营公司抢抓机遇,严格管理、规范运行,着力把保税仓库打造成为对外贸易进出口示范平台、交流合作平台、综合服务平台,为韩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陕西金鑫华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雷芳萍表示,金鑫华瑞保税仓库的启用,将致力于推动韩城本地外贸企业的发展。该公司也将积极开展陕西省内外保税产品实施异地保税业务,努力打造黄河金三角区域进口产品分拨、展示中心和交易中心。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