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清凉怡夏游宝鸡启动仪式暨关山草原音乐节今日启动
2021-06-16 17:24:0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6月16日,第十届宝鸡市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2021清凉怡夏游宝鸡启动仪式暨关山草原音乐节在陇县关山草原景区启动。

  本次活动由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中共陇县县委陇县人民政府主办,关山管委会和关山旅游公司承办。

  “举办草原音乐会、关山文化笔会、艺术家文化学者及媒体采风等系列活动,既是我们加快文旅融合、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我们放歌草原、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的重要活动。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特色化、精品化为方向,持续做靓‘大美关山、神奇龙门、寻根秦源、社火之乡’旅游品牌,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打造陕西西线旅游目的地。”陇县县委书记杜长生说道。 

  关山草原景区管委会主任卢剑平介绍关山书院筹办情况。《关山书院》选址在关山草原景区内,写关山、画关山、咏关山,用心灵和感情亲近关山,给关山注入文化和灵魂,使关山成为秦汉文化和丝绸文化的博物馆;成为古道雄关的体验地;成为生态旅游和文化旅游的新高地。《关山书院》通过积极吸纳全省,乃至全国文化名人,进一步挖掘和开发关山文化资源,提升景区品味,打造关山文化旅游品牌,使旅游和文化体验相结合,助力陇县全域旅游发展。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0210616_165603

与会领导共同为关山书院揭牌

  中国最美立体草原•关山草原全国摄影大赛由宝鸡市人民政府和中国摄影报联合举办,经中国摄影家协会组织专家评选,共有100幅作品入围。活动现场嘉宾为入围作品作者代表陈玉庆、李晓明、宋剑、张社生、周鹏、陈浩、李青燕、赵小明、王平等摄影师颁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0210616_165607

嘉宾为关山草原全国摄影大赛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关山管委会副主任李文梁与西安曲江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志勇签订电影《山野里飘来的笑声》拍摄合作协议;关山草原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梁卫东与幸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王晓宇签订《关山草原》牌饮用水合作协议;宝鸡市文化旅游局局长周保君发布2021清凉怡夏游宝鸡系列活动。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万奎致辞,并宣布启动2021清凉怡夏游宝鸡活动启动。

  近年来,陇县县委、县政府紧紧围绕美丽平安幸福陇县建设目标,坚持生态立县,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追赶超越为主线,主攻生态乳都、全域旅游两大战略产业,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经济社会呈现出转型跨越的良好态势,先后4次获评“全省脱贫攻坚优秀县”,蝉联全市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县“三连冠”,荣获“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中国优秀生态旅游县”等20多项国家级荣誉。(文/图 张建英)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