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灯万家礼赞百年 国网咸阳供电公司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
2021-06-29 14:48:4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 6月22日,国网咸阳供电公司在大秦剧院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文艺演出。国网咸阳供电公司500余名职工组合成19个队伍,为观众奉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盛宴。

  视频来源:国网咸阳供电公司

  活动现场,播放了专题片《掌灯万家 礼赞百年》。专题片以访谈形式讲述了公司几代电力人砥砺前行、奋勇拼搏,走过了从小到大、由弱变强的峥嵘岁月,在电网和公司发展上取得的丰硕成果。

掌灯万家礼赞百年  国网咸阳供电公司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_fororder_图片1

  活动现场     

  国网咸阳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在致辞中回顾了一代代咸电人坚守付出与取得的荣誉,向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及职工家属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国网咸阳供电公司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迎接新时代、迈进新征程,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把爱国爱党爱企业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在“十四五”的新征程上做出新贡献,谱写新篇章。

掌灯万家礼赞百年  国网咸阳供电公司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_fororder_图片2

  《特别的生日》表演

  演出现场,激情飞扬,一首首经典红歌,唱出一段峥嵘岁月;一曲曲优美舞姿,演出一段光辉历程。 国网咸阳供电公司杨凌公司的舞蹈《庄严的宣誓》展现革命者坚定的奋斗决心,克服千难万险走向胜利;国网咸阳供电公司输电运检中心歌伴舞《爱如电》演出了电网人傲骨铮铮、挺起铁塔入云;国网咸阳供电公司变电运维中心秦腔选段《再唱边区好政策》演出韵味十足;国网咸阳供电公司高新公司舞蹈《十送红军》、市区公司歌伴舞《长江之歌》以动人的舞姿、优美的旋律,展现了人民群众表达了对党的一片深情;国网咸阳供电公司离退休业务室健身操《快乐宝贝》、旗袍秀《祝福祖国》展现了退休职工健康向上的生活;国网咸阳供电公司大合唱《灯火里的中国》表演别具一格,在合唱中穿插舞蹈表演;歌曲《守护》令人印象深刻;电费计量中心《特别的生日》展示了咸电人用心服务客户的真诚;兴平公司青年改编歌曲《兴少年 新征程》青春洋溢勇担使命;《回首百年风雨 展望未来华章》、《世纪赞歌》、《祖国不会忘记》、《百年红船》、《党旗飘扬的方向》、《党徽下的电力人》、《我爱你中国》等节目精彩纷呈。

掌灯万家礼赞百年  国网咸阳供电公司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_fororder_图片3

  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演出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结束,场上场下,歌声和红旗交织成激扬澎湃的“红色海洋”。本场文艺汇演充分展现了艺术的独特魅力,激情昂扬、热情洋溢、形式多样的精彩演出引起全场欢呼,台下掌声经久不息,展现了公司干部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爱岗敬业的良好形象。(供稿   文/图  国网咸阳供电公司  编辑  赵浚喆)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