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送福利邀您享清凉 商洛22℃的夏天邀您来打卡
2021-07-08 11:47:20来源:西部网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转载)全省送福利邀您享清凉 商洛22℃的夏天邀您来打卡

  7月6日至7日,由商洛市人民政府主办,商洛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夏天去哪里—相约22℃的商洛”营销推介活动在西安曲江大唐不夜城开元广场盛大举行,并向全省游客送出千元旅游大礼包,邀请广大游客共享商洛22℃的夏天。

  推介会上,商洛市全面介绍了“夏天去哪里—相约22℃的商洛”资源优势、特色产品、优惠政策和旅游线路,向现场的市民、游客及旅行社代表展示了商洛夏季的清凉和多彩的玩法。尤其是按照开放共享理念,整合包含5A级景区金丝峡以及7家4A级景区、5家3A级景区的商洛文旅惠民年卡,全省市民仅需花费100元,即可获得价值超千元的13家景区365天不限次随心畅游超大福利。

  此外,7月10日丹凤棣花古镇景区赏荷活动、7月15日山阳天竺山清享夏日避暑活动、7月16日商州秦岭江山景区纯氧沁凉季活动、7月16日商南金丝峡避暑狂欢季活动、7月25日商州蟒岭绿道房车露营活动、8月14日镇安塔云山纳凉避暑活动、8月25日柞水终南山寨民宿直播推介活动还将陆续举办。

(转载)全省送福利邀您享清凉 商洛22℃的夏天邀您来打卡

  活动中还开展了精品旅游歌曲展演、扫码抽奖送年卡、送门票等互动环节,吸引现场观众踊跃参与。西安的赵先生说,商洛距西安仅百公里,但民风民俗、气候生态与关中、陕北截然不同,尤其是夏季,绝对是天然的大空调,真的是“奶奶不摇扇子,睡觉要盖被子”。

  来自山西的李女士告诉记者,很早就知道“秦岭最美是商洛”,这次对商洛的夏天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明天就计划去“养在深闺人未识的天然氧吧”的柞水牛背梁国家森林公园,实地感受一下商洛22℃的夏天。

  商洛全境位于秦岭腹地,多年来,商洛市全力以赴当好秦岭生态卫士,积极守护秦岭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美景永驻。2020年,商洛市森林覆盖率达到69.56%,空气质量优良以上天数达到347天,森林覆盖率、空气质量、负氧离子含量、水质清净指数等多项指标连续位居全省第一,先后被评为了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

  立足资源优势,按照“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和“生态立市、文旅活市”的发展思路,商洛市大力发展生态旅游,柞水县成功创建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金丝峡成为陕南唯一5A级景区,全市先后建成国家4A级以上景区15家,省级旅游度假区4个,省级特色旅游名镇、省级乡村旅游示范村等数量均居全省前列,一大批见山望水、充满乡愁的乡村民宿,实现了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的完美转化。良好的生态环境,优越的气候区位,使得以山水观光、休闲度假、民宿康养为主打产品的商洛,快速成为纳凉避暑的绝佳圣地。(记者 石永波)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