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特锐德领充:“领碳计划”助力西安高新区绿色可持续发展
2021-08-27 14:19:3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日前,西安高新区发布《关于建设“四个高新”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并启动实施与之配套的“四个高新”专项行动。不少企业表示,《意见》的发布让他们看到了西安高新区发展的美好前景,更感受到了在西安高新区创业带来的幸福感。

  8月23日上午,位于西安高新区数字经济产业园的西安特锐德领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正在召开每周例会。会上,参会人员讨论的话题除了公司日常业务之外,还多了一项内容——《西安高新区建设“四个高新”》新闻稿,对于稿件中提到的“四个高新”的发展目标,员工们感到既兴奋又幸福。

  “‘四个高新’的内容和我们的工作、生活息息相关。”西安特锐德领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袁庆民说。他表示,《“四个高新”建设方案》,不仅让企业看到西安高新区在产业升级和助力企业发展方面的坚定决心和周密计划,也让企业员工对未来在这宜居宜业的现代化新城生活充满期待。

  袁庆民谈到,作为一家新能源科技型企业,西安特锐德领充看中的是《“实力高新”建设方案》和《“科创高新”建设方案》。从方案中,他们了解到西安高新区强大的产业发展体系和实力,更了解到西安高新区将从政策扶持、人才聚集、企业培育、国际合作等方面重点切入,聚力形成西安市科技创新生态。会议中,袁庆民向参会人员说:“ ‘四个高新’很多发力点都与公司的发展高度相契合。它的创新人才挖掘、政府平台支持等政策,让我们真切感受到西安高新区对企业的重视。”

  “既然创业在高新,生活在高新,我们也就有责任让这座城市更有品质,让大家的生活更具幸福感。”袁庆民说,《“品质高新”建设方案》《“幸福高新”建设方案》中分别提及西安高新区要实现生产空间集约高效、生活空间宜居舒适、生态空间绿色智慧,成为西安国际化大都市的展示窗口、西部地区宜居宜业的新典范;要通过生态治理行动,让这里的天更蓝、山更青、水更绿、土更净、景更美。这对于专注新能源绿色环保事业的西安特锐德领充来说,既是企业发展的机遇,也是奉献高新的机会,他们将努力为“品质高新”和“幸福高新”的建设贡献力量。

  西安特锐德领充将如何助力西安高新区打造“品质高新”和“幸福高新”?据袁庆民介绍,西安特锐德领充目前率先推出的“领碳计划”,以“光储充+”和能链为有效技术路径,围绕零碳能源与零碳交通展开,形成了一套绿色能源供应链解决方案,可为高科技园区、厂房、政府机关、学校医院、充电站等应用场景,提供绿色、稳定、可靠、清洁、智能的零碳能源和零碳交通服务。

  袁庆民表示,公司员工也普遍认为《“幸福高新”建设方案》为西安高新区职工群众考虑到了教育、居住、交通等方方面面,让群众深切感受到西安高新区对企业的关怀与支持,也让群众更加坚定与西安高新区共同发展的信心。(文 杨皓)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