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航天基地军工企业产学研金协同创新对接活动举办
2021-08-27 18:20:2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近日,“西安航天基地军工企业产学研金协同创新对接活动”举办。本次活动由西安市科技局指导,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承办,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创新促进局承办,西安航天基地技术转化服务中心协办。

  由于疫情原因,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活动旨在进一步加速推动军民两用技术转移,加快资金、人才、信息等要素的流动,发挥高校、科研院所科研力量,搭建“产学研金”相结合的科技创新体系,激活技术要素市场服务活力,畅通技术要素流通渠道、提高技术要素配置效率,从而实现科技与西安航天基地军工产业的深度融合,形成经济持续稳定增长新动力。

  活动现场,西安桥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西安浣熊先生科技有限公司、航空工业兰州飞行控制有限公司、陕西泰信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别进行了项目路演。随后,西安工业大学与西安比特联创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单自由度高精度转台系统”项目,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与西安雷通科技责任有限公司签约“卫星信号对抗”项目。

西安航天基地军工企业产学研金协同创新对接活动_fororder_图片1

活动签约现场

  未来,西安航天基地将进一步助推“双链”深度融合与科技创新发展,充分发挥区域资源与能力优势,通过“技术推动”与“需求拉动”,推动高校和科研院所科技资源与重点军工行业结合,助力优质资源聚集,为落实“秦创原”创新驱动发展做出贡献。(供稿 文/图 西安航天基地管委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