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渭南】保后勤无忧 十四运会赛事背后的他们不一般
2021-09-07 10:09:2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报道:8月29日,十四运会足球项目男子U18在渭南市正式开赛。渭南市鸿基·建国饭店作为十四运会渭南赛区接待运动员的酒店之一,从8月23日起就进行全员核酸检测,为运动员的接待做好准备。

  此次接待工作将持续到9月25日举重赛事结束。“本次接待任务持续时间长,接待任务重,对我们酒店来说也是一次考验。”提起本次接待工作,鸿基·建国饭店总经理任红举说。

【全运渭南】保后勤无忧 十四运会赛事背后的他们不一般_fororder_图片15

  渭南市鸿基·建国饭店总经理任红举接受国际在线陕西频道采访 摄影 吴明玲

  为了做好十四运会渭南赛区运动员的接待工作,为运动员提供一个安全的环境,酒店采取了封闭式管理,并在赛前对酒店内的水电气、网络、消防等设施设备,进行了保养与维护。同时,每一组、每一个类别的设备都设有专人24小时值守,保证在接待期间不出现问题。

  在十四运会足球项目男子U18比赛期间,渭南市鸿基·建国饭店主要承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八支球队,酒店为了能让这些运动员和教练员吃得好、住的好,在比赛中无后勤之忧,从衣食住行各个方面事无巨细进行了全方位的保障。比如,菜品的搭配不仅借鉴了历年运动赛事的菜单,还兼顾渭南特色与运动员家乡口味;在运动员驻地的洗衣房里配备洗涤和烘干于一体的自助洗衣机;毛巾、浴巾的更换频率根据运动员的运动强度进行相应的调整……“希望通过我们的服务能够为运动员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让运动员们能够吃的好、休息好,能够安心训练,在比赛当中发挥最好的水平。”任红举说道。

【全运渭南】保后勤无忧 十四运会赛事背后的他们不一般_fororder_图片16

  运动员驻地里配置的洗涤和烘干于一体的自助洗衣机  摄影 赵浚喆

  由于酒店是第一次接待运动员,在硬件方面多少会有一些欠缺。在十四运会足球项目男子U18比赛期间,八支球队的运动员用冰需求比较大,对冰块的需求量每天达500多斤,但酒店所有的制冰机加在一起,维持日常用冰量也相对比较困难。“为了保证运动员能够有充足的冰块,酒店对制冰机进行了专人管理。只要制冰机的容器一满,工作人员就把它盛出来以后放到冷库储存。这样能保证机器充分运转,尽可能的保证运动员们的用冰量。”任红举说道。

【全运渭南】保后勤无忧 十四运会赛事背后的他们不一般_fororder_图片17

  渭南市鸿基·建国饭店为过生日的运动员送上长寿面  供图 渭南市鸿基·建国饭店

  “在这次接待当中,我们渭南市鸿基·建国饭店的员工让我也很感动。”任红举说道。酒店的员工得知队伍里有教练员、运动员过生日,在他们生日当天主动为运动员和教练送上贺卡,还有小礼物和鲜花。“这次接待对我们酒店的员工是一个历练,同时也让我看到了员工们在工作中的热情和创造力。”任红举感叹道。

 “渭南要打造‘体育之城’,这次赛事也是渭南市鸿基·建国饭店一次很好的练兵机会,能够让员工们近距离的接触体育赛事,了解运动员们的需求,为之后其它赛事的接待积累宝贵的经验。”任红举说。她还表示,十四运会是陕西的大事,也是渭南的大事,饭店能有幸参与到这件大事中来,既是一种荣幸,也是一份责任。(文 吴明玲 李家宁)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