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全运 瞰宝鸡】护航十四运会 热情周到服务彰显宝鸡风采
2021-09-13 17:36:5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编者按: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分别将于9月15日、10月22日在陕西开幕。承担了十四运会三项赛事和残特奥会八个比赛项目的宝鸡市,正从细微处着手,各个职能单位统筹协调,助力体育健儿们摘金夺银。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推出《迎全运 瞰宝鸡》系列报道,实地探访宝鸡市全运会相关项目的进展和在“全运惠民”相关举措的影响下,宝鸡城市面貌发生的深刻改变。

  国际在线陕西报道(冯妍):宝鸡承担着十四运会足球(女子18岁以下组)、水球、群众比赛乒乓球等项目的承办任务,是除西安外承办项目最多的赛区。当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员、教练员齐聚宝鸡,如何高标准做好酒店接待保障,为十四运会护航,这既是挑战,也是检验城市自身实力的机会,宝鸡正全力以赴。

【迎全运 瞰宝鸡】护航十四运会  热情周到服务传递宝鸡风采_fororder_f84eb0d1f6d3f159ae228c1e68e2408

十四运会接待处  供图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宝鸡执委会

  据了解,为了加强接待工作的组织领导,宝鸡市成立了四个工作专班,分别由一名县级领导担任组长,行政接待、安全保卫、医疗防疫、食品安全保障等方面的负责人担任副组长,抽调工作人员254名,全部接待专班人员将与接待对象一起封闭管理,确保接待行政工作组织落实、责任落实。

  根据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行政接待要求,落实疫情防控规定,经过反复遴选,宝鸡市确定了市委党校、西建酒店、智选假日酒店、海棠假日酒店、亚朵酒店为十四运会接待酒店。按照要求,各接待酒店严格按照十四运会要求,对消防、电梯、水、电、气等设施进行检测与检修,对餐厅、客房进行了维修提升,改造提升了基础设施,从硬件上为圆满精彩完成此次行政接待工作奠定了基础。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大环境下,宝鸡市组织各招待酒店服务人员进行了新冠疫苗全员接种,为十四运会筑起安全屏障。

【迎全运 瞰宝鸡】护航十四运会  热情周到服务传递宝鸡风采_fororder_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宝鸡执委会行政接待部驻会副部长刘芳平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宝鸡执委会行政接待部驻会副部长刘芳平接受国际在线陕西频道采访  摄影  李海妮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宝鸡执委会行政接待部驻会副部长刘芳平说:“根据各代表队抵离情况,我市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宝鸡南站和宝鸡站3个场站设立抵离服务点,做好了迎接全国各地运动队的准备。按照运动员的饮食要求,上报了总仓供应食材的品种和数量,确保运动员食品绝对安全。”

【迎全运 瞰宝鸡】护航十四运会  热情周到服务传递宝鸡风采_fororder_880fcc45268dd8fbdb95d379d4a512b

酒店为运动员准备的水果和点心  供图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宝鸡执委会

【迎全运 瞰宝鸡】护航十四运会  热情周到服务传递宝鸡风采_fororder_65f175ee863b69986dcfd3fffe814d2

接待处进行信息登记   供图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宝鸡执委会

  为从软件上着手将服务做到运动员心里,宝鸡市按照“细致、精致、极致”的要求,开展酒店服务人员培训,制定接待保障服务保障手册,并组织行政接待人员开展接待工作业务培训,集中学习通用政策,增强做好行政接待工作的责任感和荣誉感。

【迎全运 瞰宝鸡】护航十四运会  热情周到服务传递宝鸡风采_fororder_b90942a535dcf97e83e4e59ace6bd97

工作人员给运动员做核酸检测  供图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宝鸡执委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