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北 良辰美‘泾’”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双节文化旅游消费季正式启幕
2021-09-17 14:36:4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9月16日,“一路向北 良辰美‘泾’”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双节文化旅游消费季暨茯茶镇“云上”直播间启动仪式在茯茶镇正式举行。以此为标志,泾河新城双节文化旅游消费季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一路向北 良辰美‘泾’”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双节文化旅游消费季正式启幕_fororder_图片1

启动仪式现场

  据悉, “一路向北 良辰美‘泾’”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双节文化旅游消费季系列活动旨在利用互联网和新媒体“云端”技术,实现线上线下双线联动,集中展示泾河新城的自然风光、历史文化、文娱商贸和特色产业,推动区域文旅产业更好更快发展,进一步讲好泾河文旅品牌故事,加快构建“文化+、旅游+”的文旅融合发展新格局。

“一路向北 良辰美‘泾’”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双节文化旅游消费季正式启幕_fororder_图片2

活动现场

  活动将横跨中秋、国庆两大假期,以丰富的旅游产品和优质的出游体验,全面展示泾河新城的新风采,激发泾河文旅消费的新活力,带领广大游客充分感受灵动泾河的独特魅力。

“一路向北 良辰美‘泾’”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双节文化旅游消费季正式启幕_fororder_图片3

茶艺表演

  在启动仪式现场,茯茶镇“茶live云赏+”直播间、网红直播训练营、茯茶镇特色系列直播等重量级互联网产品正式亮相。随后,茯茶镇景区的“十四运+民俗体验”、国庆节古风运动会,中国茯茶文化博物馆“长安演武记”古代球类运动会、“水墨·泥火·金花”茶文化论坛,乐华恒业欢乐世界登月主题派对、“国潮电音节”,静安荟奥莱公园“静安疯玩季 一起有趣一起浪”双节钜惠,原点新城商贸旅游示范区“众星捧月 国之大庆·大放价”双节大优惠等十几场特色文旅、优惠主题活动也将相继发布,使广大市民群众能够在泾河新城畅享欢乐有趣的文旅“大礼包”。(供稿 文/图 泾河新城融媒体中心)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