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绣花功夫下大力气 杨凌示范区全力以赴迎农高会
2021-10-19 16:58:2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金秋时节的杨凌“农科城”处处呈现着一派繁忙景象。每年10月22日至26日,“农科城”杨凌都会迎来自己的高光时刻,来自世界各地的涉农企业、农科专家以及参展群众汇聚杨凌,见证着这一盛会的举行。

  杨凌农高会至今已成功举办27届,从起初的名不见经传到如今的享誉全世界,成为名副其实的国际性盛会,这一切离不开杨凌全区付出的艰辛和努力。

  今年9月8日,杨凌示范区召开第28届农高会筹备工作专题推进会,会议要求,杨凌示范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办好农高会的重大意义,用心、用情、用力当好东道主,共同办出一届高水平、有影响力的农业科技盛会。

  为全力以赴迎接杨凌农高会来临,为广大参展参会嘉宾提供一场丰盛的“农科盛宴”,杨凌示范区用绣花功夫,下大力气,将责任压实到各级各部门,举全区之力筹备农高会。

用绣花功夫下大力气 杨凌示范区全力以赴迎农高会_fororder_图片62

  杨凌农高会宣传标语

  “打扫庭院迎远客”,金秋十月,走进杨凌“农科城”的大街小巷,焕然一新的城市面貌让人眼前一亮,绿树掩映下的街道干净整洁,宽阔的街巷两边,随处可见崭新的农高会宣传标语,鲜艳亮丽,格外醒目。

  为了做好农高会的服务保障工作,10月12日,由杨凌示范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主办的第二十八届农高会定点接待单位专题服务培训会在杨凌国际会展中心酒店举办,这将为农高会的定点接待服务提供有效保障。

  为了给农高会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连日来,杨凌示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动作为,紧盯重点领域、重点区域、关键环节,扎实开展了十项市场专项检查行动。

用绣花功夫下大力气 杨凌示范区全力以赴迎农高会_fororder_图片63

杨凌示范区市场监管局相关人员进行市场检查

  从食品、药品到特种设备、产品质量安全等,杨凌示范区市场监管局全面加强安全监管,扎实开展市场检查和隐患排查,着力整治一批行业领域的难点、堵点问题,促使市场主体责任得到有效落实、市场经营秩序得到进一步规范提升,为农高会的食品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全力以赴迎盛会,用实际行动为农高会提供最大保障。”这既是杨凌向始终关心并支持农高会的嘉宾朋友,许下的一份承诺,也是杨凌示范区为推动我国“三农”事业迈向新征程的具体实践。(文/图 王朝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