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甘川宁经联会组团参加第28届杨凌农高会
2021-10-25 15:43:49来源:阳光网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阳光讯(记者 赵小康 实习记者 程珂)10月22日-26日,第28届杨凌农高会在陕西省杨凌示范区举办,陕甘川宁毗邻地区经济联合会组团参加了本届农高会。    

  据陕甘川宁经联会展团负责人介绍,陕甘川宁经联会的全称是陕甘川宁毗邻地区经济联合会,是由陕西省宝鸡市、汉中市,甘肃省天水市、平凉市、庆阳市、陇南市,四川省绵阳市、广元市、巴中市、南充市,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固原市和中国铁路西安局、兰州局、成都局集团公司于1986年组建的一个区域性的经济合作组织。经济合作区幅员面积20余万平方公里,生态优良,农业资源富集,农特产品质优品繁,如:宝鸡的猕猴桃、凤椒等,汉中的绿茶、黑米等,天水的花牛苹果、武山韭菜、秦安蜜桃、秦州樱桃、清水核桃、甘谷辣椒等;平凉的红牛、苹果;陇南的油橄榄;广元的苍溪雪梨、米仓山茶叶、青川木耳;南充的丝绸、保宁醋;巴中的通江银耳、南江黄羊、恩阳芦笋;固原的胡麻油、马铃薯;吴忠的滩羊、甘草等驰名中外。陕甘川宁经联会已连续10年组团参加农高会,目的是充分利用杨凌农高会专业水平高、参会客商多、农业技术新等特点,积极为经联会成员市搭建交流合作、市场拓展的经贸平台,助推陕甘川宁毗邻地区农业产业发展共赢。    

  第28届农高会,陕甘川宁经联会在C馆二楼设置了“陕甘川宁经联会-乡村特色产业产品展”,天水市集中展示了以花牛苹果为重点的“甘味”系列特色农产品。天水市果业办主任徐应斌告诉笔者,拓宽花牛苹果销售渠道,推动果品产业做大做强,是我们参展的最终目的。天水独特的地域气候造就了独一无二的花牛苹果,它以色泽红润、果型高桩、肉质细嫩、甘甜适口、香气宜人、品质上乘,与美国蛇果、日本富士并称世界三大苹果品牌。花牛苹果先后荣获全国名特优林业博览会金奖、中华名果、中国国际林业产业博览会金奖、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金奖、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中国驰名商标等多项殊荣,入选“甘味”农产品品牌。    

  南充市商务局组织了10家企业展示展销,涉及调味品、休闲食品、优质农产品等10个类别近30个品种,其中取得南充市区域公共品牌“好充食”企业3家,“四川扶贫”公益商标企业5家。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李方林说:“为了降低新冠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方面的影响,我市出台了支持企业发展相关措施,为企业搭平台、拓市场、建渠道,这次组织企业亮相农高会,就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