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雁塔区:凝聚合力 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
2021-11-03 17:11:5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报道(吴宇婷):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期,雁塔区各街道闻令而动,层层夯实责任,对居民小区、驻地单位、人员密集场所是否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求进行督导检查,筑牢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屏障。

  “老板,进入商店的人员必须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你们要按要求做好场所消杀工作。”在杜城街道省直机关三爻社区,街道干部王丹凤、宋晓鹏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对沿街商户、社区各卡口疫情防控措施进行检查。

西安市雁塔区:凝聚合力 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_fororder_图片26

工作人员对进店群众进行扫码、测温 摄影 乐昌来

  自疫情警报拉响以来,杜城街道快速响应,迅速行动,所有干部立即下沉基层,对居民小区、驻地单位、人员密集场所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一米线、通风消杀”五项要求进行督导检查。

西安市雁塔区:凝聚合力 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_fororder_图片27

  工作人员运送居民所需物资 供图 西安市雁塔区委网信办

  “严字当头、快字当先、实字为要”,大雁塔街道全体干部闻令而动、昼夜奋战,对辖区各个卡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大雁塔相关工作人员对辖区重点社区、村子增强管控力量,同时,安排专业消杀团队对小区全面加强消杀频次,对特殊点位进行重点消杀,倡导小区居民自行开展户内消杀,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为确保居民在居家隔离期间生活有所保障,大雁塔街道与社区(村)形成工作合力,建立以单元为单位的“网格化”帮扶小组,解决居民在隔离期间的各项生活所需。同时,大雁塔街道与社区(村)做好居民宣传引导工作,营造“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的良好疫情防控氛围。

  在战“疫”大考面前,各街道干部上下一心,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维护辖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