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西安高新-新加坡企业合作交流会成功举办
2021-11-30 15:40:22来源:中国日报网编辑:王菲责编:石丽敏

  11月29日上午,2021中国西安高新-新加坡企业合作交流会在西安高新区成功举办。交流会以视频连线的方式为两地架起共商合作、共谋发展的沟通桥梁,32位来自商贸、金融、文化、软件信息服务等领域的新加坡企业代表“云端”参会。陕西省人民政府口岸办专职副主任陶绍卿出席并致辞。西安市商务局自贸政策研究处李德新处长、新加坡企业发展局驻西安代表孙已晴、新加坡中国商会会长胡进胜及新加坡部分企业、协会代表参加本次交流会。

2021中国西安高新-新加坡企业合作交流会成功举办

2021中国西安高新-新加坡企业合作交流会成功举办

  陶绍卿在致辞中介绍了陕西、西安以及西安高新区的产业发展情况。他说,2021年是中国与新加坡建交31周年,通过30余年精诚合作,新加坡与苏州、天津、重庆、深圳、广州等多个城市成功合作多个项目,陕西西安与新加坡也建立了较好的合作关系,据不完全统计,截止目前在陕西的新加坡企业已达到400余家。希望双方能够建立更加深入的合作机制,共同在国际金融、国际物流、高端制造、航天航空、生物医药、文旅、康养等方面加强交流,挖掘新的合作契机和增长点。

  高新区综保区产业发展局局长吴峰向参会代表详细介绍了高新区的发展历程、主要成就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加深企业对高新区的理解与认知。金航国际集团庄委霖总裁、西安腾飞信息技术孵化器有限公司李钧胜等6位企业代表发言。最后双方围绕西安高新区发展、教育、招商、政策等主题进行了交流。

  西安高新区与金航国际集团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为进一步提升西安高新区、西安高新综保区的品牌效应,将在推动高新区与新加坡企业在非遗文化保税展示、跨境企业孵化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不断加强新加坡企业在“双循环”发展格局中的参与度,探索后疫情时代合作新模式,构建开放创新、国际化、协同发展新格局,为推进“四个高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