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雁塔区:连夜分装爱心菜 确保天亮送到市民家
2022-01-02 16:42:2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陕西报道(吴宇婷):2021年12月31日凌晨时分,在高新区高新路北段糜家桥小区门口,由西安市雁塔区政府组织的2800余份“爱心蔬菜”正在由雁塔科技产业园办工作人员有序卸车、分装。

  据雁塔科技产业园党工委书记李智勇介绍,这2800多份“爱心菜”,是他们积极落实市、区号召,2021年12月30日从河南紧急调运的,12月30日晚上分拣好后,于12月31日早上送到糜家桥小区居家防疫的居民手中。

  在东八里社区,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正在有序卸车分装,仔细盘点。据长延堡街办干部陈峰军介绍,为了让广大居民早点吃上爱心蔬菜,不少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都是从半夜开始忙碌。东八里社区已配备2370份,已于2021年12月31日晚上全部配送到居民手中。

  “仔细核对住户,不要有遗漏……”在杜城街道书香社区,志愿者们仔细核对手中的住户名单以及爱心蔬菜包。志愿者小吴表示:“之前群里楼管号召需要志愿者,帮助大家分送物资,我就立刻报名了。”

视频制作 吴宇婷

  “分送的过程中,不少住户一直在说‘谢谢’,让我非常感动。”小吴表示,还有不少住户都在住户群里分享了自己收到的物资,并不停地发送“谢谢”。

  据了解,雁塔区将持续派送生活物资,送达辖区50余万住户家中。请广大居民朋友按照雁塔区的统一安排,及时配合配送人员在家门口领取,领取后继续保持居家封闭,不出门,不聊天,不逗留。

  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了持续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请广大群众落实封闭管理措施,不外出进行采买购货活动,静下心来,足不出户,居家防控。在封闭期间,居民如有其他需求,请与所在社区联系寻求帮助。

  请广大居民朋友严格居家防控,自觉保持勤洗手、勤通风、讲卫生、不恐慌。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