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西安市雁塔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2022-03-22 15:02:4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吴宇婷责编:高岗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3月21日下午,政协西安市雁塔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来自全区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和社会各界的390多名政协委员齐聚一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共商雁塔改革发展大计,共议民生热点话题,共谱雁塔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雁塔区政协党组书记贠孝民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会议由雁塔区政协副主席冯少林主持。

政协西安市雁塔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雁塔区政协党组书记贠孝民作报告

  雁塔区政协党组书记贠孝民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政协西安市雁塔区第十一届委员会任期的五年,是雁塔区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迈出坚实步伐、在新时代新征程上阔步前进的五年,也是政协事业蹄疾步稳、发挥优势、勇于担当、创新实干的五年。五年来,政协西安市雁塔区第十一届委员会共立案提案754件,全部按期办结。回首过去,雁塔强化理论武装,同频共振的思想基础更加牢固;强化使命担当,服务发展的行动自觉更加高效;强化宗旨意识,协商议政的为民情怀更加浓厚;强化自身建设,规范严谨的作风形象更加靓丽。

  报告强调,五年来,在中共西安市雁塔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政协西安市雁塔区第十一届委员会及其常务委员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化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团结带领全体政协委员和参加人民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雁塔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报告指出,雁塔区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落细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围绕雁塔区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开展协商民主,强化民主监督,积极参政议政,推动工作创新,提高履职实效,不断开创雁塔区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奋战“一三五三”,建设美好雁塔,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凝心聚力、贡献智慧。

  报告指出,雁塔区2022年重点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强化政治引领,在推进新时代政协党的建设上实现更大提升;服务中心大局,在推动雁塔高质量发展上做出更大贡献;广泛凝聚共识,在形成建设美好雁塔强大合力上发挥更大作用;完善制度机制,在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促进提质增效上打造更牢基础;扛起担当责任,在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上展现更大作为。

  报告号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人民政协任重道远;扛起新的使命任务,人民政协大有作为。雁塔区政协将在中共西安市雁塔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区十四次党代会科学描绘的宏伟蓝图,不忘初心担使命,凝心聚力促发展,奋战“一三五三”,建设美好雁塔,为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努力奋斗、争做贡献。

  大会还听取了雁塔区政协副主席朱红斌代表区政协常委会向大会作的提案工作报告。(供稿  西安市雁塔区委网信办)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