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陕西信通公司张雁被授予“陕西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2022-05-06 17:50:0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锵责编:高岗

  国际在线陕西报道:近期,陕西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视频会议召开,国网陕西信通公司张雁被授予“陕西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188

国网陕西信通公司张雁被授予“陕西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褚小者不可以怀大,绠短者不可以汲深”。张雁在刚刚参加工作时,陕西电力光纤通信网络处于建设起步阶段,通信网架运行基础还比较薄弱。面对这种情况,张雁作为一名陕西电力通信专业排头兵,勇挑重担,全力以赴投入到电网建设的浪潮中,始终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上,逐站摸排,仔细查找光纤路由组织,多方核实组网连接结构,经过数年如一日的钻研奋斗,纠正和完善了大量网架结构缺陷,完成了陕西境内国网传输网络图、电力光纤网络图和城区光缆走向图等重要基础资料的绘制。

  张雁作为陕西电力通信技术管理创新的主要带头人之一,带领年轻同事们一起努力,连续攻坚技术难题,先后取得了“陕西电力超长距无中继光传输系统建设”、“自愈型智能光传输网络建设”、“大容量OTN光传输平面建设”、“变电站无线4G接入系统建设”、“通信电源运维管理提升”等多个技术管理创新成果。2017年,张雁荣获国网技术技能竞赛通信专业二等奖,并被国资委授予“中央企业技术能手”称号。

  学以致用、引领创新。张雁本着努力发掘问题需求,服务于生产实践的原则,将工作重心放在解决陕西电力通信业务中的痛点、难点问题上,提出建议并主动承担了通信电源信息化管理的试点建设任务,完成相关规范、管理制度的编制,并牵头设计研发了电力通信电源管理平台,切实提升了电力通信电源方式管理规范化、精益化水平。

  国网陕西信通公司将以此表彰活动为契机,激励广大员工弘扬主人翁意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安全生产工作中去,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学习创新实践中不断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为推动陕西电力信息通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文/图  魏叶菁)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