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富硒茶”域公用品牌正式发布
2022-05-21 22:26:5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吴宇婷责编:高岗

  5月21日,“安康富硒茶”区域公用品牌在2022年“国际茶日”国家分会场活动上正式对外发布,这标志着安康富硒茶品牌创建工作开启了新篇章。

  活动上,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主任胡晓云对“安康富硒茶”区域公用品牌进行了创意解读,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研究员鲁成银对安康富硒茶进行了精彩推介。活动中,安康市政府分别聘请胡晓云担任安康市农业品牌化高级顾问、鲁成银担任安康富硒茶高质量发展首席科学家,安康市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晖为二位专家颁发聘书。

  安康市农业农村部门委托浙江芒种公司编制了《安康富硒茶区域公用品牌战略规划》。该规划围绕安康悠久的历史文脉、优异的生态环境和优质的茶品品质,凝练出“安康富硒茶、常饮常安康”的品牌口号,同步创意品牌Logo、品牌主形象色彩、品牌辅助图形等核心内容,初步形成了价值体系、符号体系、产品体系、渠道体系、传播体系和战略保障“六大体系”,全力打造覆盖全区域、全品种、全产业链的区域公用品牌,全面推动安康全域的茶产业兴旺。

  “安康富硒茶”区域公用品牌的全新发布,是推进安康茶产业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提升区域经济竞争力的重要途径,也是推动绿色产业升级、适应消费结构升级的必然要求。下一步,安康市将以此次品牌发布为新起点,在品牌建设、管理、推广等方面持续发力,着力构建价值清晰、形象统一、品质可靠的“安康富硒茶”,把生态资源优势转化成质量品牌优势。同时,安康市将积极组织参与线上线下产销活动,让安康富硒茶的物产形象伴随着“安康富硒茶”区域公用品牌的特质走出大山、走向全国、走进千家万户。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