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 三秦行宣传采访活动启动
2022-06-10 16:55:1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锵责编:高岗

  6月8日,“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三秦行宣传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临渭区渭河生态运动公园举行。

  本次宣传采访活动以“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三秦行为主题,历时20天,10余家中省媒体将全方位报道陕西各级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新办法、新举措及取得的新进展。

  启动仪式上,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徐鹏向采访团授团旗,渭南市副市长张开致辞。

  “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推动各级政府部门认真贯彻落实《意见》,进一步提升社会各界对《意见》的关注度、知晓率和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徐鹏说。

  张开表示,近年来,渭南市委、市政府全力推进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建设,以“体育+”战略为抓手,不断完善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千方百计破解群众健身难题,人民群众体育健身意识进一步增强,公共体育设施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社会力量办体育的主动性进一步激发,党政齐抓共管、部门协同推进、社会动员有力、群众广泛参与的全民健身发展新格局已然形成。渭南将积极配合此次采访活动,进一步掀起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广泛热潮,迈开拓展全运成果、高质量发展全民健身事业的有力步伐,提高三秦百姓共享体育发展成果的美好共识。

  启动仪式前,渭南市市长陈晓勇围绕如何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意见》,提升全民健身公共服务水平,争创全国全民健身运动模范市接受采访。

“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 三秦行宣传采访活动启动_fororder_DSC01927

渭南市市长陈晓勇接受采访 摄影 吴明玲

  “我们将从‘用好全民健身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多元供给推构建’‘建立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长效机制’‘完善各类人群公共体育服务支撑体系’等方面抓好、贯彻好、落实好《意见》精神。”陈晓勇介绍,2018年9月,经陕西省体育局批准,渭南市开始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目前是陕西省唯一被推荐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的地级市。

  本次宣传采访活动将聚焦陕西构建8个“更高水平”系统,深入挖掘构建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激发和动员陕西全省上下积极投入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构建工作中,为陕西体育高质量发展营造浓厚氛围,汇聚奋进力量。(文 吴明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