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至塔什干全货运航线开通
2022-06-28 09:02:21来源:陕西日报编辑:王菲责编:高岗

  6月24日,一架满载21.5吨高附加值货物的货机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飞往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这是今年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继开通西安至大阪、阿拉木图航线后,新开通的第3条全货运航线。

  据悉,本条全货运航线由陕西航空物流市场的土耳其航空公司与圆通航空合作运营,运输货物主要为电子产品等高附加值货物,每周执行4班。

  今年以来,西部机场集团航空物流公司紧抓市场恢复契机,从政策争取、市场开拓、运行保障三方面联动发力,加强与顺丰、圆通等物流公司的商务合作,加大本土市场挖掘和海外市场拓展力度,航空物流业务呈现稳中有进的积极发展态势。目前,该公司累计运营全货运航线达41条,初步构建起陕西通达亚洲、欧洲、非洲、美洲四大洲主要城市的航空物流网络。此次西安至塔什干全货运航线开通后,西部机场集团航空物流公司将借助土耳其航空公司运力优势,进一步畅通西安至欧洲、中东、北非等地区贸易通道。

  据介绍,西部机场集团航空物流公司将充分利用西安空港型国家物流枢纽建设契机,加强与各级政府、机场海关、各方市场主体等协作,全面激活发展动能,借助陕西区位优势和产业发展条件,着力拓展全货运航线网络,助推地区经济发展迈出更大步伐。 (陕西日报记者 杨晓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