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靖边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2024-02-02 13:48:4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吴明玲责编:高岗

  2月1日下午,政协靖边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靖边县委书记李世书,县政协主席贾浩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利戈,县长曹龙,县委副书记李万昌,县委常委张文祥、惠静波,县政协副主席陆宇阳,县委常委乔治浩、程超、李京津,县政协专职常委蒋峰、崔小芹在主席台前排就座。贾浩飞主持闭幕会。

  大会应出席委员210名,实到会委员181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政协靖边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_fororder_图片1

大会会场

  大会通过了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县政协十届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政治决议;表彰了2023年度优秀政协委员、十届二次会议优秀提案先进承办单位和提案办理先进个人。

  会议指出,政协靖边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期间,全县广大委员和列席人员认真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贡献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政协力量”,展现了凝聚共识、助力发展的“政协担当”,彰显了践行宗旨、为民服务的“政协情怀”。过去一年,全县政协各级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特别是围绕推进九个方面重大事项、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产业发展、政府部门行政效能提升等议题,开展协商议政,形成了一批高质量调研成果和决策建议,做到了服务大局精准有方、凝聚共识务实有力、协商为民积极有为,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牢方向,坚持党的领导,在思想上,时刻牢记政协组织的政治属性、委员的政治身份、协商的政治任务;要锚定县委“1365”战略目标,围绕“九个方面重大事项”和县委十九届六次全会最新工作安排,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要在政协工作中履职尽责、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界别群众中示范引领,逐步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把“时间表”变成“计程表”,把“委员作业”写进群众心坎里;要讲究方法,确保议政建言有成效,将群众的“问题清单”逐步转化为“满意清单”和“成果清单 ”,广泛凝心聚力,为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靖边而不懈奋斗。(文/图 白凌燕)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