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小学+2!西安高新中央创新区配套再“进阶”
2024-03-17 12:56:2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吴明玲责编:高岗

  大批重点项目接连落地、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城市配套加速完善、高品质住宅相继交付、各类人才纷至沓来……春到高新,高新三期展现出勃勃生机。

  而此时,西安高新区丝路科学城中央创新区又传来好消息——两所小学启动建设。

  据了解,两所新建小学分别为F6-02地块新建小学项目(项目暂定名)、A5-01地块新建小学项目(项目暂定名),计划于2025年建成投用。

  中央创新区F6-02地块新建小学项目(项目暂定名)位于经二十二路以东,纬二十八路以南,纬三十路以北,规划六路以西,规划为一所48班完全小学,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综合楼、运动场等。

新建小学+2 ! 中央创新区配套再“进阶”_fororder_图片 1

西安高新区

  中央创新区A5-01地块新建小学项目(项目暂定名),位于经三十二路以东,纬三十五路以南,经二十六路以西,纬三十六路以北,规划为一所36班完全小学,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综合楼、运动场等。

新建小学+2 ! 中央创新区配套再“进阶”_fororder_2

项目效果图

  当前,在中央创新区,一批学校已初步形成优质均衡的教育资源。而这两所学校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丝路科学城中央创新区教育配套设施建设,让群众“近”享优质教育,不断提升群众的教育获得感、幸福感。

  近年来,作为西安高新区立足新的发展起点,面向未来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全新板块,中央创新区每一天都有新变化,宜居宜业的幸福底色也愈加浓郁。

  西安大剧院项目整体外观轮廓已清晰可见。目前,音乐厅、城市展厅、科技中心主体结构均已封顶,正在进行室内墙体砌筑和机电工程的施工。歌剧厅主体结构即将封顶。建成后,将寄托人们对优质文化资源的渴望。

  西安市第一医院新院区·高新区人民医院、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让周边群众就近享受到更加优质、便捷、全面的医疗服务。

  永安渠海绵城市公园、大仁遗址公园、听风公园、中轴公园、流光公园、氧丘公园让公园城市的绿色画卷次第铺开,让“三分钟见绿,五分钟见园”成为现实。

  ……

  当前,中央创新区拔节生长,日渐繁茂。期待在这里,呈现出更多美好生活工作的场景。(文 李聪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