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培育创建省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7家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11-24 11:14:35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近日,陕西省工信厅、陕西省财政厅公布了陕西省第九批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渭南市陕西拓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入选。自此,渭南市已培育创建省级以上技术创新示范企业7家。  

  陕西拓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光伏玻璃、光伏组件、光伏支架、光伏设备,建设大型光伏电站、电力施工和机电设备安装工程等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太阳电池市场开拓最成功的国内企业之一,依托技术研发机构资源优势,自主研发多项先进技术,有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在该行业领域具有重要的示范和导向作用。 

  近年来,渭南市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完善研发机构建设,推进产品技术迭代升级,加快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培育了一批技术创新理念先进、体系完善、能力突出、特色鲜明的工业企业,在转方式、调结构、上规模、促融合、提质量、增效益等方面具有示范和导向作用,进一步激发了制造业企业创新活力,为推动渭南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创新样板。(文 贾雯昕)

编辑:王菲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