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经开区:经开学子开学 “经”彩纷呈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9-02 14:00:30

西安经开区:经开学子开学 “经”彩纷呈_fororder_444

老师为学生测量体温

  不知不觉中,夏天的炎热渐渐褪去,西安经开区中小学和幼儿园迎来了孩子们的“回归”。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各学校提前对新生报到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各部门统筹协作、周密部署,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老师们早早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热情迎接每一位学生。

西安经开区:经开学子开学 “经”彩纷呈_fororder_111

西安经开第一学校五中校区学生开学进入校园

  9月1日清晨,值班老师有条不紊地组织同学们在校门外有序排队,保持一米间距、戴口罩,测温入校,保障师生的健康安全。

西安经开区:经开学子开学 “经”彩纷呈_fororder_222

学生开学报到

  带着对新学校、新老师和新课程的期待,同学们开始了新的学习生活。为了上好开学第一课,老师们经过前期集体备课的反复打磨,以多样的形式、饱满的热情向学生展示新知识、新要求、新目标。学生们在课堂上积极回应、认真聆听、做好笔记,对新的学习和生活有了初步了解。

西安经开区:经开学子开学 “经”彩纷呈_fororder_333

布置好的教室

  新学期,新起点,奋斗不息的梦想又一次起航。西安经开区全体教育工作者将会和孩子们一起,在新的起点上向着梦想砥砺前行,不断推动教育事业取得新成绩、形成新亮点、迈上新高度。

西安经开区:经开学子开学 “经”彩纷呈_fororder_555

学生阅读新书

  自基础教育三年行动计划实施以来,西安经开区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事业,坚持软件硬件同时提升,坚持远、近期目标同步推进,加快补齐教育短板,努力推动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西安经开区管委会)

编辑:陈锵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