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转型:产业升级新动能高峰对话”活动在西安举办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9-08 11:36:39

  9月7日,“数字化转型:产业升级新动能高峰对话”活动在西安举办。该活动是陕西省人民政府国际高级经济顾问会议第十一届会议专题活动之一,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陕西省贸促会承办,西安市大数据产业协会协办。陕西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徐刚为活动致辞,陕西省贸促会会长马玉红出席活动,陕西省工信厅副厅长黄新波主持活动并介绍了陕西省在加快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

“数字化转型:产业升级新动能高峰对话”活动在西安举办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908094508

“数字化转型:产业升级新动能高峰对话”活动现场

  顾问单位爱立信、毕马威、博世集团、霍尼韦尔、德勤,以及云基华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陕西法士特齿轮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代表聚焦所在行业领域,分别分享了企业在数字化转型方面的经验做法。

  此次活动采用“主题分享+合作对话”模式开展,旨在研讨数字技术发展趋势及产业数字化转型路线、探索产业数字化转型合作新模式,搭建国内外企业与陕合作沟通交流的平台。顾问单位、陕西省属企业、西安市大数据产业协会会员单位、陕西省工信厅、陕西省贸促会共80余人参加活动。(陕西省贸促会)

编辑:陈锵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