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欧亚学院荣获第四届智慧高校CIO上海论坛“智慧校园-创新高校”凌云奖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0-10 17:39:42

  9月28日至9月29日,由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智慧高校CIO信息化专业委员会以及WRE Digital联合主办的“第四届智慧高校CIO上海论坛”于上海召开,西安欧亚学院荣获“智慧校园-创新高校”凌云奖。

西安欧亚学院荣获第四届智慧高校CIO上海论坛“智慧校园-创新高校”凌云奖_fororder_图片20

西安欧亚学院荣获“智慧校园-创新高校”凌云奖

  本次论坛以“数字孪生,融合发展”为主题,聚焦智慧校园、智慧教学、智慧管理、智慧科研等热点话题,分享AI、大数据、云计算、信息安全等在高校教育中的最新应用场景,被称为智慧高校发展趋势的“风向标”。

  2022年是西安欧亚学院深入推进数字化转型的一年,学校坚持问题导向和方向引领,聚焦人才培养核心业务和关键节点,全面开展应用建设与优化,深度推进数据治理,推动跨业务领域的数据整合与应用,进一步提升师生数字化、智慧化体验。同时,学校成立了包括西安欧亚学院数字化研究院(集咨询、培训及产品开发等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研究机构)在内的六大研究院,进一步加强学校对外服务能力。未来,西安欧亚学院将以数字化转型为契机,打破原有边界,持续拓展校内外合作模式与合作渠道,为全国智慧校园及智慧园区建设提供“欧亚模式”。(西安欧亚学院)

编辑:柳洪华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