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路同行 共克时艰 民革省直邮电二支部慰问碑林区华豪丽晶小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0-18 17:57:29

“疫”路同行 共克时艰 民革省直邮电二支部慰问碑林区华豪丽晶小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_fororder_图片4

民革省直邮电二支部党员与碑林区张家村街道办工作人员合影

  10月18日下午,民革省直邮电二支部向西安市碑林区张家村街道黄东社区华豪丽晶小区捐赠疫情防控物资,慰问小区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物资包括方便面、矿泉水、牛奶、自热米饭及早餐面包,助力碑林区张家村街道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碑林区张家村街道党工委书记张远、张家村街道办事处主任赵斌等9名街道办和社区工作人员,代表碑林区张家村街道接受捐赠。

“疫”路同行 共克时艰 民革省直邮电二支部慰问碑林区华豪丽晶小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_fororder_图片5

民革省直邮电二支部为碑林区华豪丽晶小区捐赠的疫情防控物资

  碑林区张家村街道党工委书记张远表示,民革省直邮电二支部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助力抗疫一线,彰显了社会责任与担当。张家村街道将严格管理接收的防疫物资,统一调配、科学使用,全力做好张家村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疫”路同行 共克时艰 民革省直邮电二支部慰问碑林区华豪丽晶小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_fororder_图片6

工作人员正在搬运捐赠的物资

  一箱箱的爱心物资,彰显了众志成城、携手筑牢疫情防线的坚定信念。民革省直邮电二支部副主委段旻表示,民革省直邮电二支部根据民革陕西省委员会“抗击疫情 民革在行动”的总要求,积极筹备疫情防疫物资,向封控区驻点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下一步,民革省直邮电二支部将继续保持高度的责任心,紧紧围绕西安市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激励广大群众齐心协力抗击疫情,凝聚起全社会共同抗疫的强大力量。(文/图 张雨晨)

编辑:柳洪华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