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西新城新增7家瞪羚企业 数量位列西咸新区第一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05 16:13:47

  近日,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发布了2022年拟认定陕西省瞪羚企业名单的通知,沣西新城7家企业入选。其中,瞪羚企业6家,潜在瞪羚企业1家,入选数量位列西咸新区第一。

  此次入选的7家企业分别是陕西西咸新区沣西新城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西安天迈科技有限公司、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市政环保工程有限公司、陕西沃凡线缆有限公司、西安千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天顺成铝模新技术有限公司、陕西博蔚实业有限公司(潜在瞪羚企业)。

沣西新城新增7家瞪羚企业 位列西咸新区第一_fororder_图片1

沣西新城

  近年来,沣西新城紧抓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的机遇,把科技企业引进培育作为科技创新工作的重中之重,建立科技型企业培育库,构建“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瞪羚企业)—上市企业”全生命周期培育链条,为科技企业成长壮大培植肥沃土壤,打造出一片枝繁叶茂的“科创森林”,推动科技型企业质量、数量双提升。2022年1-10月,沣西新城共培育科技型中小企业548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163家,源杰半导体成功上市,泰丰盛合上榜“2022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公司。

  下一步,沣西新城将继续实施科技企业梯次培育体系,加快构建以企业为主体的产业创新体系,强化支撑企业快速成长的要素保障,优化对高成长企业的服务支撑,培育出更多标杆企业,为沣西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能。(西咸新区沣西新城)

编辑:赵浚喆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