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天工北方公司云南区域党支部:坚守一线 筑起社区平安防护网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06 10:02:28

  12月4日,云南省昭通市昭阳区凤凰街道龙山寨社区党工委代表将一面写有“不忘初心担使命 众志成城抗疫情”的红色锦旗送到中冶天工北方公司云南区域党支部。

  “在防控疫情时期,志愿者的坚守一线、任劳任怨、辛苦付出,社区都看在眼里,感动在心里。正因为有这样一支强有力的队伍,汇集起了强大的合力,为社区建起了平安的防护网,衷心地谢谢你们!”社区党工委代表说道。

中冶天工北方公司云南区域党支部积极志愿社区防疫获锦旗_fororder_图片200

  核酸采样现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1月以来,昭阳区凤凰街道龙山寨社区因疫情暴发,按下“暂停键”,在接到“齐心抗疫志愿同行”的招募令后,中冶天工北方公司云南区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模范带头作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者服务精神,积极响应号召,挺身而出,第一时间组建了党员防疫突击队。在志愿服务期间,云南区域党支部协助社区全员核酸检测、宣传防疫政策、做好人员登记排查、封控管控值守等各项任务。“天工人”用行动与誓言展现央企使命担当,为人民平安、和谐付出了爱心和力量,通过大家共同不懈的努力,社区转入常态化疫情防控,辖区内居民恢复了正常的生产生活。

  未来,中冶天工北方公司云南区域党支部全体党员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配合社区携手同心共建,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积极贡献力量。(文/图 刘军燕)

编辑:王菲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