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国际陆港医院项目大型设备安装工作拉开序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01 14:32:56

  12月30日,中国十七冶集团陕西分公司承建的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国际陆港医院项目冷水机组、锅炉等大型设备顺利进场完成吊装工作,标志着项目大型设备安装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西安国际陆港医院项目大型设备安装工作拉开序幕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1231113200

项目建设现场

  西安交大一附院国际陆港医院位于港务西路以西,秦汉大道以南,建设用地约156亩,是一所集医、教、研、康、预防、保健、体检为一体,涵盖大内、大外、妇、儿、急、重症、康复的“小综合”国际化医院。医院按照日门诊量7000人次,日急诊量350人次设计,按照后疫情时代新建医院标准设计,其中地下两层,地上建筑有2层的发热门诊、4层的门急诊楼、4层的医技楼以及两栋10层的住院楼,建筑面积达到21.7万平方米,床位数约1000张,脑学科群的床位数至少500张。

西安国际陆港医院项目大型设备安装工作拉开序幕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12311132002

项目建设现场

  项目供电设计由2处市政变电站各引一路10kw电源至总变电所,共16台变压器。空调系统主要为中央空调,由2台冷量6329kw、功率1009kw和2台冷量2110kw、功率341kw的离心冷水机组,4台700m3/h的冷却塔和2台500m3/h的冷却塔构成。供热系统由3台供热量4200kw的燃气锅炉和2台3t/h的蒸汽锅炉构成。截至目前,项目已进场大型设备有弱电机柜60台、风机76台、风机盘管2375台、电梯8台、冷却塔6台、锅炉5台、冷水机组4台。

  下一步,项目部将持续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积极践行“24小时工作法”,组织专题会议研判,推进图纸深化设计,精准把控各专业设备及材料的运送、安装时间,科学优化安装方案,为保证各节点目标的顺利完成创造有利条件,全力保障项目优质、高效交付投入运营。(文/图 聂月强)

编辑:赵浚喆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