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2023!” 西安航天基地发出新年问候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03 15:23:47

“你好,2023!” 西安航天基地发出新年问候_fororder_图片20

西安航天基地

  日月其迈,岁律更新,岁月赋予了时光一个崭新的名字,2023。

  沐浴着柔美的阳光,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让我们一同说一声“你好,2023!”。

“你好,2023!” 西安航天基地发出新年问候_fororder_图片21

西安航天基地景象

  过去的一年,党的二十大立足新时代新征程的历史方位,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号角。

  过去的一年,十个航天基本完成实景呈现,十个科技园高品质写字楼“拔节生长”,西安市人民医院航天城院区全面运营,高品质水厂、全地埋污水厂顺利投运,健康航天、畅行航天、水兴航天、绿满航天让群众的生活更加安心省心舒心。

  过去的一年,航天基地的经济实力再次迈上新台阶,GDP预计达到390亿元,三年时间从200多亿元逼近400亿元大关,总量稳居全市开发区第三。

  回望,是为了更好地前行,新的一年我们有更多的期许。

“你好,2023!” 西安航天基地发出新年问候_fororder_图片23

西安航天基地

  2023我们希望祖国更加繁荣富强,在奋斗的新征程上写下更多的灿烂辉煌。

  2023航天基地将再下决心,抖擞精神再出发,在建设世界一流航天新城的新征程上再增干劲,凝心聚力谋发展!再添力量,众志成城谱新篇!

  2023祝愿每一个追梦的你,每一个努力的你,每一个坚持的你都能圆梦,都能闪光。(西安航天基地)

“你好,2023!” 西安航天基地发出新年问候_fororder_图片25

西安航天基地揽月阁夜景

 

编辑:王菲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