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金台区:市容环境大整治 靓丽新颜迎春节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1 14:44:35

  随着春节临近,疫情的阴霾也逐渐远去,市民纷纷洒扫除尘准备迎接新年,近日,宝鸡市金台区城市管理执法局也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为期两周的市容环境大整治。

宝鸡金台区:市容环境大整治 靓丽新颜迎春节_fororder_图片1

环卫工人正在对公交站牌环境进行清理

  此次环境卫生大整治共计出动800余人次,出动冲洗车20余辆,一线环卫工人分工分批次上阵,在做好清扫保洁的基础上,清除卫生死角,清理树池、绿化带、下水井口,冲洗人行道及绿篱浮尘,擦洗花箱、隔离护栏、果皮箱。同时,一线环卫工人还对共享单车进行规整摆放,清理车筐内垃圾并对单车周边地面进行冲洗。

宝鸡金台区:市容环境大整治 靓丽新颜迎春节_fororder_图片2

环卫工人正在对道路护栏进行清洗

  下一步,该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将继续强化道路清扫保洁,做好日常生活垃圾收集作业,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力度,为辖区居民打造一个卫生健康的生活环境,也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营造欢乐祥和的喜庆氛围。(文/图 乔永兰 张敏)

编辑:赵浚喆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