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灞桥区:加强基层健康服务 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1 13:56:20

西安市灞桥区:加强基层健康服务 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111111606

工作人员为居民科普相关知识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灞桥区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灞桥区委常委会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第九版方案、“二十条”和“新十条”为准则,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从2022年初到岁末,灞桥区夯实“四方责任”,社会各界倾力支持,市民群众主动配合,一线人员无私奉献,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迅速果断应对历次疫情。

  灞桥区根据国家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及时把防控重点从“防感染”转到“保健康、防重症”,加强基层健康服务和医疗救治能力建设,强化发热门诊体系建设和药品统筹调配,加快推进老年人疫苗接种,广泛派发中药汤剂,最大程度保护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了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下一步,灞桥区将在继续做好向重点人群提供免费汤剂的基础上,大力推广中医药防治,开展中医药科普知识宣传,为居民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灞桥区)

编辑:王菲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