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福”字、过小年 沣东新城安置房项目工地年味浓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3 11:42:51

  新春走基层,关爱暖人心。2023年1月12日,中建四局沣东新城安置房项目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寒冬送“衣”进工地 情系工友共团圆”小年欢聚活动,向基层建设者送上美好祝福。50余名一线建设者齐聚一堂,话祝福、写春联,热闹度佳节。

写福字、过小年 沣东新城安置房项目工地年味浓_fororder_活动合影

活动合影

  “好久没有写字了,拿笔都有些生疏了。”34岁的李家平是项目的钢筋工,小时候喜欢书法的他曾专门学习过一段时间。自谦的李家平写出的“福”字,令在场的工友们纷纷叫好,年味也瞬间浓郁了起来。此外,活动中还进行了套圈小游戏,以游戏的形式向基层建设者送上新西装、洗衣粉、零食大礼包等节日礼物。

  中建四局西北公司西安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工会主席谢喜凤表示,开展此次活动,旨在为项目基层建设者送上祝福、送上关怀、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工友们也辛苦一年了,我们希望通过写福字送春联这种方式,把我们的新春美好祝愿带回家乡,带给你们的家人,预祝你们过一个圆满的春节。”(文/图 蔡蕾)

写福字、过小年 沣东新城安置房项目工地年味浓_fororder_写福字 (2)

项目工人写“福”字

写福字、过小年 沣东新城安置房项目工地年味浓_fororder_送衣大礼包

为工人送上节日礼物

编辑:柳洪华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