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谱新篇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举办2023年迎春联欢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7 16:12:17

迎新春谱新篇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举办2023年迎春联欢会_fororder_图片1

活动现场

  “西安市政府联合蚂蚁集团出资5000万元,持续发放消费红包。”1月16日,在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暖冬长安 乐购新年”西安春节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上,西安市商务局局长张选民介绍道。

  此次活动依托支付宝数字生活服务平台广泛的商家资源和流量资源,以西安特色文旅元素为设计,打造了西安专属红包码。通过用户扫码消费,商家与用户共享实惠的活动方式,上线了涵盖全市连锁、快消、中小微商家、多个商圈综合体以及公共出行领域的全域促消费活动。

  活动于2023年1月16日正式启动持续至3月中旬。在此期间,市民可在任意张贴有红包码的商家处,扫码领取随机金额的红包,付款时直接抵扣。商家也可以通过支付宝搜索“赚钱红包”申领该红包码海报张贴吸引消费,消费者使用红包后商家也可获得现金奖励。

  此外,在大融城、大悦城、老城根、立丰城LE CITY、龙湖、万达等重点商圈消费者可以扫码、搜索进入商家小程序集五福,浏览必得福卡,入会得惊喜福卡。从大年初二开始,部分商圈扫支付宝程序码加入商场会员,最高得188元随机红包,或者3张20-5元的券包,商场内多商家可以使用。活动期间,在大融城、大悦城等商圈,会员消费者每周五六七3天,还可进入商场小程序参与抽奖,奖品为茅台、支付宝红包、高德打车券及其他在线权益。

  在出行方面,2023年1月16日至2月15日,市民通过支付宝搜索“西安绿色出行”,可领取最高10元乘车券。此次还将同步上线“点亮长安”出行皮肤码,用户可在活动页面一键领取设置,为古城点亮烟火气,带一份福气回家。

  此次活动还专门打造了西安城市定制福加入支付宝集五福活动。用户可以通过AR扫西安城市定制福领福卡,获得定制福卡。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长安十二时辰主题街区、照金国际滑雪场、大唐芙蓉园、秦岭野生动物园、中华郡、西安博物院等6家景区还将在线下设置丰富多彩的扫福集福打卡活动,共同营造热闹喜庆的新春氛围。

编辑:王菲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