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全民健身滑雪系列赛(灞桥站)在白鹿原滑雪场激情开赛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7 16:56:03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117101817

活动现场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117101825

活动现场

  2023年1月16日,西安市全民健身滑雪系列赛(灞桥站)在白鹿原滑雪场激情开赛,近200名运动员驰骋冰雪之上,用运动健身的方式,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此次比赛与冰雪趣味运动会相结合设有速道滑雪、雪上拔河、雪圈接力、雪上龙舟四项趣味与竞技融合在一起的比赛项目。随着裁判员发令枪响,短道速滑赛道上的运动员们英姿飒爽,在竞速角逐中享受比赛的乐趣。

  “今天在白鹿原滑雪场参加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在这里滑雪,不但能够检验我的滑雪水平,还让我很有参与感和体验感!”参与滑雪的运动员李女士说道。

  今年还没上过雪场的小伙伴们,抓紧时间安排一场雪上运动。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吧!但是,追求有趣、刺激的同时,记得也要注意安全,佩戴护具、减少摔伤,多穿衣服、戴上手套,做好保暖工作。

编辑:王菲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