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国际港务区:为基层增添文化器材 丰盈居民精神文化生活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8 15:51:59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文化设施建设,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基层文化活动的灵活性、多样性,2023年1月17日,西安国际港务区宣传文旅局先后来到新筑、新合文化站,发放文化器材。

  此次活动发放了笔记本电脑、图书、锣鼓、演出服装、羽毛球拍等文化器材,共计340件,惠及辖区街道、村(社区)两级基层文化服务站(中心),为兔年春节、元宵节增添节日氛围。

西安国际港务区:为基层增添文化器材 丰盈居民精神文化生活_fororder_图片1

西安国际港务区宣传文旅局为新筑文化站发放文化器材

西安国际港务区:为基层增添文化器材 丰盈居民精神文化生活_fororder_图片2

西安国际港务区宣传文旅局为新筑文化站发放文化器材

  活动现场,崭新的电脑、漂亮的演出服装整齐摆放着。“拿到这些锣鼓、服装,村里的文艺团体又可以为乡亲们大显身手了!”领取到物资的村(社区)两级基层文化服务站(中心)负责人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好文化器材,借助文化站(中心)平台,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

西安国际港务区:为基层增添文化器材 丰盈居民精神文化生活_fororder_图片3

新合街道各文化服务站(中心)有序领取文化器材

  西安国际港务区宣传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批文化器材的发放,提升充实了园区各街道、村(社区)公共文化设施。西安国际港务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坚持“文化惠民”宗旨,进一步搭建平台,丰富活动类型,提升群众参与积极性,切实让文化器材发挥作用,不断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高群众文化素质,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凝聚群众建设美丽陆港的向心力;持续加强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大力开展文化惠民演出,满足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求,真正把温暖送到群众心坎。(西安国际港务区)

编辑:柳洪华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