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经开区解民忧 办实事 “秒懂政务”服务指南已上线
来源:中国日报网  |  2023-01-18 17:18:16

  为有效解决办事群众在业务办理网上申办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经开区政务大厅不断创新服务方式,特安排工作人员制作网上申报流程指导视频,让群众可以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清楚了解申报流程。

经开区解民忧 办实事 “秒懂政务”服务指南已上线

  在日常工作中,不管是咨询窗口还是电话咨询,部分群众对网上申报流程不是很清楚。尤其是在电话咨询时,有时很难解决群众在网上申报遇到的问题。因此,经开区政务大厅特召开小组会议,讨论解决企业群众在办理业务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点,安排制作网上申办业务操作流程的视频,让他们可以更直观地了解办理流程。

经开区解民忧 办实事 “秒懂政务”服务指南已上线

  为了更好地完成该视频的制作,政务大厅安排组建了一个专项小组。组内分工明确,相互配合,写稿、配音、拍摄、剪辑等都由专人负责。在全组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网上申报流程视频的工作圆满完成。

  此次制作的流程讲解视频分为名称自主申报、全程电子化设立、全程电子化变更以及企业变更四个板块,满足了企业群众业务办理的需求。除了基本的流程,在申报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视频中也进行了特别提示,让群众更加容易理解并操作,从而顺利办理业务。在政务大厅,每个咨询台前都统一放置了二维码,如遇到对申报流程仍有不明白的办事群众,由工作人员指导办事群众扫码获取进一步的了解。办事群众对二维码的推出也给予了肯定与点赞!

编辑:王菲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