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韵新风辉映 幸福航空服务形象升级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9 10:10:06

  作为陕西省唯一一家本土航空公司,幸福航空于2023年1月18日举办服务形象升级发布会,首次发布幸福航空第二代乘务员制服、全新客舱机供品。与此同时,其位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T2航站楼的贵宾室正式投入使用。

古韵新风辉映 幸福航空服务形象升级_fororder_服装

幸福航空第二代乘务制服 供图 幸福航空

  据悉,幸福航空于2022年7月举办乘务员制服设计大赛,面向全球征集设计稿。选定好的新一代乘务员制服融入汉唐文化元素的纹样,体现东方美学,传承盛世国风。制服以粉色、灰色为主色系,整体呈现出淡雅俏丽的风格。幸福航空党委副书记周舰表示,新制服有助于提升一线员工精气神,也能更好地展现出员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古韵新风辉映 幸福航空服务形象升级_fororder_吃的

幸福航空客舱机供品 供图 幸福航空

  发布会上还展出了24项全新升级的客舱机供品,包括餐具、纸水杯、刀叉包、香氛喷雾、护手霜、毛毯袋等。其中,“青瓷”餐具、精致点心引人注目。淡青的色调与幸福航空的企业标志莲花相呼应,在装载餐食后犹如荷叶衬托荷花般令人赏心悦目。

古韵新风辉映 幸福航空服务形象升级_fororder_休息室

幸福航空贵宾休息室 供图 幸福航空

  周舰表示,幸福航空贵宾休息室位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T2航站楼11号登机口对面,以周秦汉唐的历史文化为设计灵感,融合现代审美元素,打造出“古韵新风辉映”的整体风格。贵宾室的启用,将极大改善旅客出行体验,提升幸福航空的服务品质。

  幸福航空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彭仕兵表示,随着西安文旅市场复苏回暖,幸福航空将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增强航空出行吸引力,助力推动文旅行业回暖,为西安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下一步,幸福航空将持续践行民航“真情服务”,始终致力于为旅客提供更周到、更温暖、更贴心的出行服务,创新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效能,打造幸福航空服务品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文 余楠)

编辑:赵浚喆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