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航天基地:强化招商引资 共赢美好未来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29 10:59:29

  立足新起点,奋进正当时。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西安航天基地创新资源禀赋、“锚定”重点方向、重点产业,确定为招商引资攻坚年的重要一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3

秦创原·陕西物联网产业基地A、B区

  航天基地将以“1+10+13+N”创新体系为引领,聚力十个航天,认真谋划二期建设,明确产业定位,强化招商引资,组建招商引资“野战军”,以“空天云图”小程序为抓手,实现实时敲门、月月路演,不断开创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

  一园一主题,园园有特色,今天邀您一起走近十个科技园中的秦创原·陕西物联网产业基地A、B区。

  秦创原·陕西物联网产业基地A、B区由西安航天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建,项目位于神舟大道与东长安街十字东北角,占地100亩,总建筑面积约36.3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24.7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11.7万平方米,拥有停车位2499个,项目建设周期为2020年—2023年。

  园区以物联网、软件、新能源、新材料为主导产业。A区为智能研发区、B区为创新实践区,规划建设以研发楼、办公及相关配套组成的产、学、研、用一体的综合性产业发展平台,建设航天基地云与智能及物联网产业枢纽。

  其中7栋高层办公,3栋多层办公,独栋面积9000平方米起,租金40元/平方米/月起。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4

“空天云图”小程序

  扫码上方二维码,打开招商云平台“空天云图”小程序,“云”上了解十个科技园更多详情,诚邀各界洽谈合作航空航天,共赢美好未来。(西安航天基地)

编辑:王菲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