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靖边2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 总投资139亿元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30 16:52:32

  西环路中段市政工程、芦河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蒙华铁路靖边北集运站、第一小学综合楼、3万吨远特蔬菜脱水项目……1月29日,榆林市靖边县2023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迈出高质量发展坚实一步。

榆林靖边: 2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 总投资139亿元_fororder_现场 (3)

开工仪式现场

  2023年,靖边县共安排重点建设项目102个,其中纳入省市重点项目16个;项目计划总投资621亿元,其中年度计划投资136亿元。此次开复工项目共22个,总投资13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8亿元,涉及能源化工、农业产业、环境治理、商贸物流、市政设施、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2023年,靖边聚焦生态环境治理、城市品质提升、园区提档升级、农业转型发展、工业强链延链、社会民生改善等领域,全方位推动高质量项目建设。“下一步,我们将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就冲刺’的紧迫感,加大力度推进项目建设,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严把安全关、环保关、质量关,力促所有项目顺利实施,为稳定经济提供有力支撑,为靖边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靖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文祥表示。(文/图 白凌燕)

编辑:柳洪华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