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好局!全力复工复产冲刺新春“开门红”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30 11:28:34

  2023年1月29日,中建二局西安华润国际文化商业中心项目按下节后复工复产“加速键”,有序推进项目复工复产,施工现场一派干劲十足的新气象,全员奋力冲刺2023年第一季度“开门红”。

开好局!全力复工复产冲刺新春“开门红”_fororder_图片1

项目施工现场

  据了解,西安华润国际文化商业中心项目是西安市重点项目,团队紧紧围绕工程施工节点,提前谋划和安排,在春节放假期间仍有50余名管理人员和工人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岗位,确保项目不停工连续生产,顺利完成A塔楼正负零、材料转场等节点目标。

开好局!全力复工复产冲刺新春“开门红”_fororder_图片2

项目顺利完成A塔楼正负零节点目标

  该项目经理李臣森说:“春节后,我们快速组织各单位工人及时返岗,截至1月29日已经有200余人进场施工作业,2月6日前将组织800余人进场施工,所有在场人员将全力以赴完成车库全面出正负零、D塔楼预售等第一季度节点目标。”(文/图 李专阳)

编辑:王菲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