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到十七冶项目开展调研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2-24 19:03:41

  2月24日上午,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一行到中国十七冶集团陕西分公司承建的泾河新城秦创原1980泾造中心项目开展调研。泾河新城党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泾河新城管委会各部门、泾河产发集团、泾河生态集团、泾河科技文旅集团、各驻泾河新城单位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张宏伟一行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了施工进度,在听取了关于施工进度、质量管理、安全生产、治污减霾措施落实情况等的汇报后,对现场进度、质量管理、安全文明施工给予了肯定;并就项目后续施工作业工作,要求各参建单位密切配合、攻坚克难,以加快项目竣工交付为工作导向,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施工任务。

  泾河新城秦创原1980泾造中心项目(二期)EPC工程,位于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干片区原点大道以北,占地面积137.79亩,建筑总面积131627.75平方米,主要建筑物为厂房、宿舍、食堂、配电房、消防水池等,包含七座丁类钢结构厂房、两栋宿舍及一栋食堂。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区域产业结构,助推区域产业升级。(文 宁浩然)

编辑:柳洪华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