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航天基地深化招商引资风暴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3-03 14:19:40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5

活动现场

  2023年以来,西安航天基地深化招商引资风暴,坚持投行思维、专业思维、创新思维、服务思维招商,全员行动,时时敲门,天天对接,月月路演,季季活动,服务企业不停歇,扎实开展招商引资攻坚年活动。

  为全面宣传推介投资环境,推进绿色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3月2日,航天基地组织召开航天基地、阎良区、航空基地、富阎新区四区联动招商推介会(环保类企业专场)。省市环保届知名组织以及省内70余家优秀环保企业代表参加会议。西安全角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新入区企业与航天基地签订了合作协议。

  会上,航天基地相关负责人围绕特色产业、新兴产业、区位优势、营商环境等方面,向与会嘉宾进行了推介,并对航天基地聚产业,建设十个科技园,全力为企业提供高品质、强配套、低价格、优环境的现代化企业办公空间,着力做大产业规模、做优产业布局、做高产业能级、做强产业竞争力的愿景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航天基地城发集团丝路慧谷集团联合招商中心、投资集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介绍了航天基地秦创原·十个科技园的相关情况,高技术集团就航天基地金融服务政策作了详细解读。航空基地相关负责人结合航空特色对航空基地作了推介。

  聚力空天一体,航天基地、阎良区、航空基地、富阎产业合作园四区联动,正在充分发挥开发区的经济发展和行政区的社会管理优势,通过“产业布局一体”“招商引资一体”“资源服务一体”“机制保障一体”,构建“航空制造+航天研发”产业布局,合力推动产业倍增。(西安航天基地)

编辑:王菲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