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证未来·青春植绿——中建二局三公司西北分公司志愿服务队参加陕西省青少年省级植树护绿示范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3-11 14:17:34

  种一棵小树,绿一方净土。3月10日,中建二局三公司西北分公司志愿服务队组织志愿者参加“美丽中国·青春行动”2023年陕西省青少年省级植树护绿示范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精神”理念,为建设绿色陕西贡献青春力量。

“建”证未来·青春植绿——中建二局三公司西北分公司志愿服务队参加陕西省青少年省级植树护绿示范活动_fororder_图片1

志愿者种植树苗

  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协作,挥锹挖坑、扶苗栽苗、浇水培土,充分发扬了“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个个干劲十足、有条不紊。

  “我们建筑青年践行环保理念,坚持绿色建造,以实际行动推动节能减排和绿色施工,我们也希望在业余时间积极参加守护青山绿水志愿行动。”中建二局三公司西北分公司团委书记熊学远说。经过近1个小时的辛勤劳作,志愿队完成了30余棵树苗种植任务。

“建”证未来·青春植绿——中建二局三公司西北分公司志愿服务队参加陕西省青少年省级植树护绿示范活动_fororder_图片2

志愿者种植树苗

  据了解,中建二局三公司西北分公司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17年5月,注册志愿者达100人,旨在发挥央企优势,积极围绕乡村振兴、爱老敬老、阳光助残、生态环保等重点工作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文/图 常爽)

编辑:王菲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