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产业招商推介会在西安航天基地举办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3-22 13:54:08

  3月21日,由中共西安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指导,西安航天基地投资合作和商务局、西安航天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办,西安航天通航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陕西西北通用航空协会无人机及无人系统分会、西安派瑞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西安无人机大会系列活动——无人机产业招商推介会在西安航天通航产业园举行。西安市委军民融合办能力建设处、西安航天基地投资合作和商务局、西安航天基地科技创新与人才服务中心及西安航天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出席会议,爱生无人机、西安航投、京东无人机等30余家企业代表参会。

无人机产业招商推介会在西安航天基地举办_fororder_图片6

推介会现场 摄影 张凯乐

  本次活动通过成果汇报、项目推介、企业推介、授牌仪式、战略签约、实地参观等环节展开。会上,西安无人机大会项目经理汇报了2022西安无人机大会成果,并推介“西安无人机”APP。西安航天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招商中心推介了航天基地招商项目。西安航天通用机场管理有限公司通过区域地理、配套设施、综合服务、产业扶持、园区规划等方面系统介绍了西安航天通航产业园的发展优势等。上海神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企业推介。

无人机产业招商推介会在西安航天基地举办_fororder_图片7

现场签约仪式 摄影 张凯乐

  本次会议共计达成5项战略签约,签约方向涉及战略合作、企业并购、空间入驻等。会上,西安航天通航产业园被颁发“航空飞行营地”牌照,航空体育运动将成为该产业园的一张新名片。

无人机产业招商推介会在西安航天基地举办_fororder_图片8

颁发牌照 摄影 张凯乐

  本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有力推动了各方资源与产业园的务实合作,为吸引优质企业扎根航天,推动区域产业集群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主办方还将继续以“西安无人机大会系列活动”为契机,创新资源禀赋,加快推动西安市无人机产业高质量发展。(文 段晓婧)

编辑:柳洪华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