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副市长刘莉与国际在线董事长藏具林一行举行座谈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3-29 17:56:20

渭南市副市长刘莉与国际在线董事长藏具林一行举行座谈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329143835

座谈合影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3月28日,渭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莉与来访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董事长藏具林一行开展座谈交流。双方围绕加强和改善国际传播、推动渭南招商引资“走出去”、更好发掘和利用渭南非遗资源助推文旅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刘莉首先对藏具林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国际在线长期以来对渭南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刘莉表示,渭南是中华民族和华夏文明重要的发祥地之一,拥有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近年来,渭南市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对外开放合作的步伐不断加快,国际“朋友圈”持续扩大,在多个领域都取得了丰硕成果。

  藏具林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高质量发展开启了新征程。渭南市近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国际在线与渭南市多年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后,国际在线还将继续借助渭南丰富的文旅资源,积极发挥对外传播优势,助力渭南提升国际形象。

  渭南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外事办)副局长田忠锋,陕西省政协委员、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总编辑史佳,国际在线政府合作事务主管尉逸超一同参与座谈。

编辑:王菲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