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国际商会康养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西安召开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4-13 14:17:48

陕西国际商会康养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西安召开_fororder_图片21

与会人员合影

  4月12日,陕西国际商会康养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西安召开。会议由陕西省贸促会(陕西国际商会)主办,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协办。

陕西国际商会康养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西安召开_fororder_图片22

揭牌仪式、授牌仪式

  陕西省政协原副主席冯月菊出席会议,并与陕西省贸促会会长马玉红共同为陕西国际商会康养专业委员会揭牌。陕西省国资委、陕旅集团、陕药集团、陕西金资、陕西投资集团、省外经贸集团等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陕西国际商会康养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西安召开_fororder_图片23

陕西省贸促会会长马玉红致辞

  马玉红致辞时表示,策划成立康养专业委员会是贯彻执行陕西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深入开展“三个年活动”,大力发展“四个经济”的具体行动,是落实陕西省委和中国国际商会深化改革方案的内在要求,同时,也是发展壮大陕西国际商会,充分发挥“企业之家”作用,更好服务中外企业的重要平台。希望专委会用好平台,凝心聚智,开拓发展,主动作为,深挖康养资源潜力,助力构建大康养生态,促进医养融合,推动康养产业全链条创新、集群式发展、整体性跃升,培育康养特色品牌,促进康养行业整体服务质量提升,打造“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的康养专委会,推动陕西经济高质量发展。

  陕旅集团副总吴斌表示,康养专委会成立正值陕西省大力发展康养旅游业的关键时期,是陕旅集团不断延伸产业链、扩大业务板块的重要时期,未来将依托自身在传统旅游、酒店管理、旅游金融、定制化服务等方面的专业能力和旅游全产业链发展的优势,不断推动文旅与康养产业深度融合,打造特色产业集群,为陕西康养旅游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并介绍了陕旅集团项目情况。

  大会选举荣华控股企业集团董事长崔荣华为陕西国际商会康养专业委员会主任,并审议通过了相关制度。

陕西国际商会康养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西安召开_fororder_图片24

签约仪式

  会上,共签订7个合作协议,涉及康养医疗、智慧养老、信贷融资等领域。

  一般社团法人智力文化振兴基金协会会长佐佐木裕太、NPO法人日中创业支援协会代表理事长松田文雄、芬兰陕西协会会长李艳红、四川国际商会大健康专委会主任李国栋等分别作了精彩视频发言与分享。(陕西省贸促会)

编辑:张雨晨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