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赋能科技创新产业升级 府谷—西投高质量发展合作平台签约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4-14 14:53:53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记者 高岗):4月13日,府谷—西投高质量发展合作平台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陕西省副省长戴彬彬,西安市副市长孟浩,榆林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勇出席本次活动;府谷县委书记田小宁,县长武静,县委常委、副县长白艳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郝慧仙,副县长淡军,西安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岩岫参加签约仪式。

投资赋能科技创新产业升级 府谷—西投高质量发展合作平台签约_fororder_图片1

会议现场 摄影 高岗

  仪式上,西安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业务投资逻辑、风控体系;孟浩、赵勇分别致辞;田小宁介绍了府谷县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及合作愿景;杜岩岫介绍了西安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业务发展及双方合作情况;嘉宾代表作了发言。

投资赋能科技创新产业升级 府谷—西投高质量发展合作平台签约_fororder_图片2

田小宁介绍府谷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供图 府谷发布

  田小宁指出,府谷—西投高质量发展合作平台的组建,是贯彻落实陕西省委、省政府“三个年”活动部署和“四个经济”的重要举措,是“投资赋能科技创新、服务产业转型升级”的创新实践,必将对激发投资新动能、开辟产业新赛道、打造竞争新优势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沟通协调,强化风险防控,推进深度合作,围绕高端能化、电子信息、生物医药、装备制造等项目开展投资运营,让资本与产业双向赋能,确保把合作协议由“规划图”变成“施工图”“实景图”,为释放区域经济潜能、构建多元发展格局增动能、添活力。

投资赋能科技创新产业升级 府谷—西投高质量发展合作平台签约_fororder_图片3

签约仪式 供图 府谷发布

  杜岩岫表示,府谷县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发展劲头十足,西安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对府谷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充分发挥公司人才、资源、平台等优势,拓展合作领域。希望能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宽领域、全方位的合作,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编辑:王菲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